
个人而言很喜欢《(BL/综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汉尼拔,夏洛克,里德尔是真好,剧情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。
2017-07-24 12:29
《(BL/综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这本书此书规模宏大,情节波澜,妙趣横生,扣人心弦,实在是好看。真心。
2016-12-26 12:07
讲真,BL、重生、同人文最经典的就是《(BL/综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这本书,虽然名字俗了点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岐山娘文笔也挺好,书不错,不要被书名误导了。
2017-10-22 02:14
我也喜欢怼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怼死他!她!(BL/综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看着就是过瘾!
2016-10-24 04:11
超级喜欢《(BL/综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这本书,已经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。而且作者岐山娘大大的文笔非常好,男女主汉尼拔,夏洛克,里德尔的互动甜而不腻,让人会心一笑。不知不觉就看完了
2016-08-23 12:43
给人综合布线全面的感觉。喜欢这种让人思考的文章。作者岐山娘以人性延伸至于文字显示,丝毫不感突兀。
2017-11-05 05:36
《(BL/综英美同人)店主不好吃》的文笔不错,一环扣一环,情节跌宕起伏,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。
2017-09-26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