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了一下《御龙》这本书,还可以能打发时间,我觉得这书比较严谨,尤其是在表达情感这方面,个人感觉还是尚有不足,毕竟能让人身临其境,让读者的情绪受到书的影响的书才能是好书吧
2017-02-01 10:55
《御龙》这书不错真的非常不错激情,热血我这30岁的人了看的还热血沸腾
2017-05-03 11:11
个人而言很喜欢《御龙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王轻易,王没有,王再次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!
2016-08-06 02:17
《御龙》追了挺久的一本书,真的超喜欢。男女主王轻易,王没有,王再次的性格很喜欢 ,都很好看吸引人。五星推荐哦!
2018-06-01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