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作者西瓜是水果的文笔很老练,节奏压得不错,继续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书评的有些人自以为是的觉得看穿一切,殊不知,管中窥豹仅见了一斑!
2017-11-25 02:30
很喜欢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,有文笔,有逻辑,有笑点,不无脑yy,故事情节通顺不矛盾,题材也不错,太难得了!!!五星好评!!
2017-08-02 22:49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很好看,人物塑造的很棒,情节曲折神秘,值得一读。
2018-03-14 08:33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追了挺久的一本书,真的超喜欢。男女主三城,山海关,倭夷的性格很喜欢 ,都很好看吸引人。不管闹不闹书荒,都值得收藏。
2018-11-22 00:33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文笔比较细腻,腻过头了,像吃多了糯米饭,抑或胆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气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2018-05-06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