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可能每个人都有为情心伤的时候,看到这本书会引起许多共鸣,年轻的时侯,有胆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错过。好在男女主三城,山海关,倭夷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欢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。喜欢温馨的结局,推荐!
2017-11-14 06:11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内容不错,男女主的感情很真实,不做作,如果能有个友爱的番外就更好了
2018-02-18 09:14
作者西瓜是水果写的太精彩了,看看就感觉回味无穷,情节,人物刻画都非常好,支持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。
2018-02-19 22:23
好看哦,很喜欢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,文笔也很不错,剧情十分吸引人,我也是个老书虫了,但还是被这本书吸引住了。
2018-09-23 12:33
很喜欢这样的三国、历史军事、战争幻想文,让人深得其中难以自拔,嗯…作者西瓜是水果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结局。一直这么爽下去。
2018-05-24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