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,情节跌宕起伏,引人入胜,人物刻画生动形象,三城,山海关,倭夷塑造的很喜欢,没有大虐,小虐使故事情节更丰满,值得看,强烈推荐!
2018-06-06 15:28
虽然《战斗在甲午年》是有点无敌流,但是写的很有意思,也很好笑,经常能看到一些段子和套路什么的。主角虽然贱贱的,但是很有是非观。挺不错的一本书,不要被评论区里的某些人误导。总有不喜欢的人。
2017-03-09 05:43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剧情可以,就是作者西瓜是水果文笔上的功夫有待提高,还是可以推荐的。
2018-04-07 23:36
我也喜欢怼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怼死他!她!战斗在甲午年看着就是过瘾!
2018-07-16 21:25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中人物性格刻画栩栩如生,情节连贯,一气呵成行云流水,确实值得一看,本书看了两边,每次看完给我的感觉都一样,使我也明白一些事情!很有助于学习!
2019-01-25 07:22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这本书感觉非常不错,看了十几章,表达以及人物刻画很深刻,每个人的性格写的很细腻。
2017-12-09 04:04
《战斗在甲午年》书写得不错,虽然让人觉得有点开挂,但是不得不说,佩服作者的想象能力(也有可能结合过其他的作者的想象力),有些情节写得跌宕起伏,值得一读!文笔虽然通俗易懂,但网络小说主要注重情节,博读者一乐,让人消遣时光,能做到这点,小说还是挺不错的!
2017-06-18 20:06